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尊信钢铁有限公司

舞钢中厚板容器板耐磨板高强板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低温容器板07mnnimodr
低温容器板07mnnimodr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4低温容器板07mnnimodr 
厚度: 8-650
长度: 4000-17000mm
宽度: 2000-4000mm
单价: 7800.00元/吨
最小起订量: 1 吨
供货总量: 5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21-01-11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21-01-08 16:51
详细信息
21世纪初,随着我国钢铁水平的提升,2008年在天津石化大乙烯工程中,-50℃低温乙烯/丙烯球罐采用国产07MnNiMoDR钢板取代了进口日本JFE-HITEN610U2L钢板。
2、-50℃低温球罐是乙烯/丙烯装置关键的存储设备,由于设计压力高、温度低、易燃易爆,技术指标要求高,低温乙烯/丙烯球罐的建造水平基本上代表了一个国家或地区球罐建造的最高水平。
3、07MnNiMoDR是GB19189-2011中新增的低温压力容器用钢板,钢板以调质状态交货,屈服强度大于490Mpa,抗拉强度在610-730Mpa之间,冲击温度-50度。07MnNiMoDR主要应用于大型储油罐、大型球罐和采油平台等。
4、07MnNiMoDR钢号介绍:
4.1、07MnNIVDR、07MNMOVR、07MnNiMoDR主要应用于大型储油罐、大型球罐和采油平台等大型工程的建设。
4.2、07MnNIVDR、07MNMOVR、07MnNiMoDR调质高强采用了多元微合金化处理、钢液真空处理、夹杂物变性处理 和钢板低速大压下轧制及控轧控冷等多项新工艺、新技术。在保证钢具有高纯净度、高强度、高韧 性和良好焊接性能的基础上,通过焊前对母材进行合理的调质处理,达到满足低焊接裂纹敏感性。
5、冶炼方法:07MnNiMoDR钢由电弧炉+炉外精炼的方式冶炼,并进行真空处理。钢板以离线淬火+回为的调质热处理状态交货,钢板回火温度不得低于610度。
6、用途:
07MnNiMoDR主要应用于大型储油罐、大型球罐和采油平台等大型工程的建设。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