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尊信钢铁有限公司

舞钢中厚板容器板耐磨板高强板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API 2H-50
API 2H-5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8API 2H-50 
厚度: 8-650
长度: 4000-17000mm
宽度: 2000-4000mm
单价: 6450.00元/吨
最小起订量: 1 吨
供货总量: 5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2-28 08:52
  询价
详细信息
API spec 2W-2006是美国石油协会标准,海洋结构用热机械控轧TMCP钢板.
用于海洋结构的焊接结构件,关键部位的钢板必须抗冲击、塑性疲劳载荷和层状撕裂。
级别:50级厚度可达150mm左右, 60 级厚度可达 100mm 左右 .
TMCP可得到比传统钢材更高的性能:如无预热焊接,或者在很高的热输入情况下焊接同时还要保持优异的缺口韧性。
 
     河南钢达目前拥有HEC-G4m*14m数控切割机2台、HEC-G6m*14m数控切机2台、600吨液压机1台、热处理炉1台、KH-500焊机20台,可以根据用户指定的产品进行各种规格、不同几何形状的钢材切割件加工。现可提供切割工件直线度每m=0.5mm,垂直度每100m厚=3mm,外形尺寸=1mm,规格**,质量稳定可靠,可直接按技术尺寸安装使用,从而减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